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11月25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学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宋锦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健局解读了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宋锦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我区工作要求,并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学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地理解和把握好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和我区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和忧患意识,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林学玮要求,要立足于“防”。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点各项工作,严格规范各项程序,做好外来人员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保证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转。各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查验”制度,做到逢进必验、不漏一人。要严格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自觉遵守勤洗手、戴口罩等防疫规定。要做好高质量核酸检测工作,迅速排查锁定风险人群,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防线。

林学玮要求,要立足于“控”。要精准划定区域,严格管控重点人群、场所,高效有序开展流调溯源、转运隔离、区域核酸筛查等工作,切实做到流调溯源“快”、转运工作“早”、隔离“规范”。要保障疫情防控各项物资储备充足,保障各项服务暖心到位。要自觉坚持两点一线,落实好非必要不出市等相关要求。

林学玮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慎终于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力做好“项目政策资金”三争取
下一篇: 悟真理 下真功 使真劲 求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