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意见征集】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洼区人民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最大程度广纳民意、汇聚民智,持续推动财力向民生集中、政策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政府特面向全体市民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意见建议。现就具体情况发布如下:

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2115日至2022年1130日。

二、征集内容

按照“便民、惠民、利民”的原则,通过“群众提、政府办”,广泛征集与大洼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具有普遍性、代表性、可行性、覆盖面和受益面广的民生实事意见建议。主要包括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环境治理、市政建设、公共交通、乡村振兴、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便民服务等方面类别

三、征集原则

(一)公共性。所提事项有利于增加公共产品供给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二)普惠性。所提事项能够最大限度扩大社会受益面,使更多群众得到实惠。

(三)迫切性。所提事项是广大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热点问题。

四、征集方式

请填写《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见“附件”),选择寄发信函、电子邮件或拨打电话方式提出民生实事建议。

1.寄发信函。“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盘锦市大洼区红海滩大街66号407室收)(邮政编码124030)”,并在信件右上角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2.电子邮件。请到大洼区政府网(www.dawa.gov.cn)下载《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填写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fb6780165@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

欢迎全体大洼市民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民生实事更加贴近群众需求,更加有效地保障和改善民生。

 

附件: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开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表.docx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1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问卷调查】大洼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邀您来评
下一篇: 【问卷调查】诚邀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大洼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