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诚邀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大洼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

尊敬的大洼市场主体:

    一直以来,广大驻区市场主体经济发展、产业建设、科技创新、就业民生等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扎实做好助企纾困工作,了解掌握大洼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提高市场主体的幸福感、获得感,现就我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开展问卷调查。

    具体安排如下:

    一、调研时间

    即日起20221026

    二、调研对象

    大洼区辖区范围工商注册的市场主体

    三、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请通过点击网页链接或者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相应页面填写问卷每个市场主体填写1份。

    电脑端网页链接:

    https://www.wjx.cn/vm/O5XySGx.aspx

    手机端扫描二维码:

 

欢迎大家踊跃填报!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是我们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的方向和动力,您参与问卷互动的信息将会被严格保密,请放心填写。

盘锦市大洼区营商环境建设局

2022101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意见征集】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
下一篇: 【意见征集】盘锦市大洼区电动汽车公共充电设施布局专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