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意见征集

【问卷调查】大洼区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邀您来评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盘锦市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广泛宣传省市政务服务改革成效,持续提升“一网通办”服务能力,提高“辽事通”APP知晓率和使用率,推动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同时,全面了解企业群众对大洼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期望需求,为政务服务工作优化提升提供参考依据。特开展本次问卷调查。

 

(长按或扫描上图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调查问卷内容涵盖一网通办、“辽事通”APP应用、电子政务服务、便民事项服务能力等内容,涉及群众关切的有关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的各个方面。 

本问卷采取无记名填写形式,不会对您产生任何不利影响。请您为大洼区一体化政务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您所提供的资料将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结果反馈】大洼区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下一篇: 【意见征集】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