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督导检查田家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114

10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对田家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宋锦参加。

 

林学玮先后来到花园社区泰安里小区、花园社区公园里小区核酸检测点、香橙源生鲜连锁超市、天益堂大药房、三和园宾馆,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林学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林学玮要求,要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从严从细做好区域管理,严格规范业务流程,加强人文关怀,保障好居家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和医疗物资供应,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工作。要加大宣传推广使用“E盘锦”的力度,提升使用率。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哨点”作用和楼栋长优势,逐户走访、精准排查,及时准确地掌握入盘人员和辖区居民信息,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林学玮要求,要加强重点场所管控,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把好进场管理关。要加强对从业人员防疫规范管理,加强市场工作人员、摊位商户和入场市民的扫码、测温等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要严肃防疫工作纪律,加强值班值守、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范工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