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调研我区供热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126

10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我区供热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大洼金远热力有限公司、盘锦圣宏热力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燃料储备,供热设备调试、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林学玮指出,冬季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民生福祉,是当前群众最关心关注的事情。各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强供热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中、抓在手上。要做好燃料储备、供热设备维护、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供热工作暖生活、暖民心。

 

林学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周到热情服务,积极回应并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科学调控供暖温度,提高供热质量,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