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田家街道开展安全综合大检查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田家街道花园社区对辖区“九小场所”开展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综合大检查。

 

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沿街商户,检查灭火器是否在保质期内和消防相关设备是否齐全。对食品经营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对食品包装、生产标签是否合法齐全,有无销售过期、霉变食品等情况进行重点查看,防止过期变质、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并针对小吃店等场所环境卫生、贮存条件等进行巡查。在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大排查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不忘疫情防控工作,叮嘱商户规范使用“E盘锦”企业码,督促店主及时对店内进行消杀,严格检查到店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疫情防控水平。

 

此次检查加强了域内“九小场所”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管理,进一步规范了域内生产经营秩序,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做好行政审批“加减法” 我区医疗卫生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明显
下一篇: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应急环保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