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水乡之韵”迎来二界沟街道专场演出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23日晚,云萍广场人头攒动、歌声嘹亮,二界沟街道“水乡之韵”专场文艺汇演正在火热进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在集体舞蹈《盛世欢歌》中正式开始。舞蹈《请祖国检阅》《一路生花》《不忘初心》等节目接连上演,表演者们精神饱满,随着音乐旋律舞动,展现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集体舞蹈《踩蛤蜊》,真实再现了二界沟街道渔民群众的生产场景,展现了二界沟街道独具魅力的“古渔雁文化”。朝鲜族歌伴舞《阿里郎》、舞蹈《女人之花》《庆丰收》等节目别具民族和地域特色。整场演出涵盖舞蹈、歌曲、朗诵等多种表演方式,内容丰富新颖、贴近群众生活,充满了正能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台下精彩互动,融为一体,将现场欢快氛围不断推向高潮。

 

“今天是我们二界沟街道专场文艺演出。演出的节目都是我们当地居民在街道组织下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排的,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够丰富全区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生活带来欢乐。”参演人员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临港经济开发区开展应急环保演练活动
下一篇: 大堡子村:打造“高颜值”生态宜居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