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

日前,我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副区长宋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作为一项长远战略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议要求,各镇街、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机制,精准制定政策措施,着力解决好未成年人保护领域重点难点问题。要加强网络管控,加强场所监管,建立有效的预防、管理、处置机制,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社会力量深化维权行动,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解读了《盘锦市大洼区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实施方案》,听取了部分单位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