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平安镇通过多彩的文体活动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文化建设,日前,平安镇举办了干部职工篮球赛和广场舞大赛。

篮球比赛现场

在篮球比赛现场,球员在球场上穿插跑动,主动进攻、严密防守、抢篮板、传球,尽情展现风采。观赛群众激情助威,欢呼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拍手叫好声不断,气氛热烈。全镇篮球高手齐聚一堂,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点燃观众激情,彰显青春活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历时10天,全镇共有9支代表队,近80余人参加比赛。

舞动青春 舞动快乐

在平安镇平安村新时代文化广场,平安镇第二届“舞动青春 舞动快乐”广场舞大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镇11支代表队伍,140余名队员以舞会友、同场竞技。选手们着装各具特色,舞姿婀娜,刚健细腻,柔美洒脱;队形变换多样,既有传统的精髓,又融入了时代的因素。参赛者激情的表演,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台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一直以来,平安镇都十分注重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调动更多的干部群众参与其中,增进了感情,调动了热情,展现出平安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积蓄了动能、凝聚了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立镇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夜场游受游客青睐
下一篇: 王家街道天格社区:选好楼栋长 助力基层“微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