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立镇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夜场游受游客青睐

动感的飞天威亚、精彩的游船表演、璀璨的烟花秀……位于新立镇的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全力推进景区全业态发展,为景区的夜场游玩增色添彩,受到了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华灯初上,流光溢彩。在黑夜和碧波的衬托下,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一场光与影的盛宴正悄悄蔓延开来,勾勒出唐朝的艳丽旖旎。

据了解,北旅田园·黑风关古镇于2017年开始投入建设,占地面积1100亩。景区依托唐王李世民讨伐高句丽为背景,将古代礼仪、风俗、文化和现代相结合,还原盛唐之下市井繁华景象。2019年年底,景区倾力打造夜场氛围,发展夜游经济,斥资2000万元用于古城夜游亮化综合游乐开发。夜景的完美打造,让古城内商铺林立、景色宜人,满足了不同游客的游玩需求。

畅游黑风关古镇,体验盛唐越千年。如今,景区被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并获得全国十佳文化生态景区、乡村旅游五星级示范创建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景区的夜游项目也已发展成为“周边游”的重要元素,形成了全天旅游经济的闭环效应,促进了景区高质量健康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农技人员进稻田 “把脉问诊” 助丰收
下一篇: 平安镇通过多彩的文体活动 助力乡村文化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