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云萍广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59

为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丰富全区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和体育意识,近日,我区在云萍广场举行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以歌舞表演《活宝下乡》拉开帷幕,吸引大批群众驻足观看。武术表演《陈氏、杨氏综合拳》、模特表演《秋梦》、腰鼓表演《东方红》、秧歌舞《幸福拍拍手》等轮番进行展演,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气氛空前活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大洼区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协办。活动旨在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战略,全面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推动经济社会全面进步。

 

  

我区认真组织,积极丰富全区人民的社会体育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投身到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之中,充分展示全区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和谐画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