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98

高昂的歌声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日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大洼区第二十一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新兴镇、清水镇、田家街道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活动在开场舞《水墨兰庭》中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动作,青春靓丽的形象,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最美的歌唱给妈妈》、舞蹈《最美的花季》《草原上的月亮》、快板书《劫刑车》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涵义深厚,带来一场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今天的演出活动太好看了,我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这么好看的节目,丰富了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真的太棒了”一位现场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兴奋地说。

作为大洼区特色群众文化品牌,《水乡之韵》一直以丰富精彩的内容、种类繁多的节目形式为特色,展现大洼独特的地域特色、人文景观,以及大洼区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自首届举办以来,便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