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114

日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大洼区第二十一届“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王家街道、赵圈河镇、大洼街道专场精彩上演。


 

 

开场舞《领航》拉开了演出序幕。歌舞《共筑中国梦》、歌曲《一路生花》、模特走秀《秋梦》等逐一上演。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悠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特色的服饰吸引了众多居民纷纷驻足观看。演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观众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

 

近年来,“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极大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集中反映大洼的地域特色和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已经成为我区别具特色的文化品牌,自举办以来,深受社会各界好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