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来我区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入汛以来,按照省市区防指安排部署,大洼区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8月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深入一线,先后到我区防汛形势严峻的辽河新兴镇腰岗子村张明甲段、育新村小五连段和赵圈河镇圈河村小泥洼段调研指导,了解了我区防汛工作情况,并对防汛一线人员进行慰问。同时,下拨专项党费,用于支持基层开展工作。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强调,在防汛一线工作中,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工作统筹协调,落实好包保责任制,强化隐患巡查工作;党员干部要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要及时安排党员干部切实抓紧抓牢防汛各项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啊娜陪同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林学玮督导检查争创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篇: 同心防汛 多方发力 共保大洼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