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聚政法合力“六抓六促”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按照省、市委政法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大洼区委政法委切实发挥政法机关在全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全区政法系统实施“六抓六促”工程,助推大洼区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

通过抓思想引领,促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抓问题核查,促有效化解群众诉求;抓专项整治,促解决涉企突出问题;抓行为规范,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抓法治服务,促安商惠企政策落实;抓组织领导,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成立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专班,建立“1+2+5+N”工作机制,提出了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清单13项,破解涉企难题专项活动清单19项,“我为企业办实事”活动清单17项。开展了政法机关领导干部入企服务专项行动、“两访两保”活动,“一对一”联系企业47家。

通过专项整治,进一步提高政法服务质效,切实回应群众期盼,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切实保护企业权益,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深入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瀛路社区开展“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 大洼区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