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

为了进一步强化以考促学、提升我区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近日,大洼区司法局组织了2022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

 

 

考试设区委党校、区水利局两个考场,考试以《盘锦市关于在行政执法中推行柔性执法制度的实施方案》《新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通过考试,使执法队伍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准确理解相关法律条文,切实把握其精神实质,夯实执法工作基础,提高行政执法效能。

参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考试丰富了我们执法人员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综合素养。”

 

 

据了解,考试前区司法局组织全区执法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本次考试,区直各执法部门共504名执法人员参加。考试旨在进一步强化我区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努力建设一支公正、廉洁、高效、文明的执法队伍,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下一步,区司法局将继续严把行政执法准入关,确保执法人员“持证上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聚政法合力“六抓六促”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篇: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消防培训演练 筑牢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