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瀛路社区开展“庆八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8月1日,大洼街道瀛路社区联合大洼街道四新社区、大洼区烟草局、大洼区恒丰银行东湖支行、人民康泰药房湖畔分店开展“‘我们的节日’建军节——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双拥情怀”系列主题活动。

在瀛路社区活动室,“庆八一”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竞赛内容涵盖建军节、国防、党建等方面。竞赛现场,大家争相按动抢答按钮,积极答题互动。伴随着阵阵掌声,现场的每位参与者都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学习教育。在湖畔小区广场,拥军优属送健康义诊服务活动正在举行,人民康泰药房湖畔分店的工作人员为居民们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多项免费体检服务,并对常见病、慢性病等进行初步诊断,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给予合理调理建议。

随后,大家一同来到退役军人钱振学家中,与钱振学一同追忆峥嵘岁月。同时,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品。

钱振学表示,将继续保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让大家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军的理念,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营造了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水乡之韵”广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下一篇: 大洼区聚政法合力“六抓六促”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