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为持续推进“支部力量·红枫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进一步激发老同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热情。日前,大洼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部分老同志代表举办了“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活动启动仪式。

 

老干部局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党建引领、政策宣传、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建言献策等方面发挥作用。

 

 

举行了“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签名活动。老同志们拿起手中的笔,在“‘红枫行动·基层治理’共建和谐大洼我先行”的横幅上郑重的签上自己的名字,成为大洼区“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志愿者。活动仪式上,还为与会老同志发放了宣传册和宣传品。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推进了全区“支部力量·红枫行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展现了大洼老干部的新时代精神风貌,营造了“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幸福和谐新大洼贡献了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爱心助老餐厅为社区老人搭建“暖心屋”
下一篇: 王家街道石庙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