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爱心助老餐厅为社区老人搭建“暖心屋”

大洼街道东升社区紧紧围绕“五彩”志愿服务项目,积极与域内餐厅协调,面向辖区内空巢和失独老人启动爱心助餐活动。老人们到爱心助老餐厅,可享受最低价格的就餐服务。

在爱心助老餐厅正式运营第一天,辖区老年人手持“就餐卡”有序进入餐厅。店内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大家,为他们点菜、安排座位。餐厅内,环境干净整洁,各种设施一应俱全。厨房里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浓浓的饭菜香弥漫着整个餐厅内。不一会热气腾腾饭菜上桌了,老人们吃得津津有味,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老人们表示:“年龄大了做饭也麻烦,现在有了爱心助老餐厅,我们就可以到这里吃饭了,而且可以吃到好几个菜,营养又健康。” 

据了解,近年来,大洼街道东升社区坚持以创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为抓手,不断探索助老服务新模式,顺应时代所需,呼应群众所盼,全面提升了辖区内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公安局大洼分局入企禁毒宣传保安全
下一篇: 大洼区委老干部局举行“基层治理有我·共建和谐家园”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