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执法服务有温度 企业暖心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165

近日,盘锦兴隆大厦三百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保企业平安运营 创营商平安环境”短短话语道出了大洼分局服务企业解难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行动实践。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大洼分局执法队员坚持每天上门巡查兴隆三百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指导帮助、整改问题,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保障了居民和商户安全,为复工复产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也拉近了与企业之间的感情。同时,在企业开展户外销售活动时,大洼分局主动靠前服务,指导帮助企业完善质量到安全各环节,并对周边商贩、市容秩序进行全面管理,为企业经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兴隆三百的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大力支持,非常感谢咱们城管执法局的帮助,保证了我们企业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大洼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雪峰表示,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是我们城管执法局的重要职责。

今年以来,大洼分局将服务企业贯彻于城市管理日常工作中,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行动,全面推行“70%的问题用服务手段解决、20%的问题用管理手段解决、10%的问题用执法手段解决”的城市“721”工作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管理。同时,大洼分局加强与企业信息沟通,协商解决问题,不断完善企业诉求协调解决机制,加强动态跟踪,直至问题解决,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水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