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城管执法局大洼分局 百姓身边的平安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次数:127

他们是疫情防控的积极参与者,也是疫情防线的坚定守护者。全程保障防疫物资,维护核酸检测点秩序,细致做好党员志愿服务,为市民群众纾困解难……大洼综合执法人昼夜坚守、抗击疫情,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这座城,努力做百姓的“守护星”。

 

“请大家按照地面标识,拉好间距、排好队伍,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在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执法队员们早早来到各检测点,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王家中队执法人员抢抓时间将需要帮助的病人及时送医,市容鹤吉中队执法人员将两名需要回老家报考的外地高中生送到盘锦南高速口,安全与家长见面。

 

在疫情防控期间,市容鹤吉中队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家长将孩子被褥送至学校孩子手中,为80多岁高龄老人找到自己的家。王家中队执法人员帮助居民送去奶粉……大洼综合执法人坚持在一线,哪里有需要,哪里就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带来最温暖、最坚定地守护。 

核酸样本转运作为核酸检测工作的最后一环,需要转运人员第一时间将检测后的样本试剂快速、准确、安全地送到检测中心。大洼综合执法队伍作为转运专班成员,深知转运工作的重要性,积极配合,全力保障核酸样本安全及时转运。 

许多个温暖的瞬间,像涓涓溪流汇聚成河,滋润着每一寸土地;像点点繁星,温暖着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守一座城,护一方人。平日里,他们是城市的管理者,疫情防控时,他们是“中坚力量”。只要有需要,就不会缺席,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综合执法人的责任与担当。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