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文旅广电局“中国旅游日”志愿宣传活动助力“旅游升温”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119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大洼区文旅广电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题,在AAA级景区中央堡芦湖小镇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培养国民旅游休闲意识,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提升国民生活质量,推动旅游业健康发展。

 

一大早,区文旅广电局的志愿者们就到了景区。他们身穿红马甲,向游客介绍“中国旅游日”的来历和今年旅游日活动的主题,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宣传旅游法律法规,讲解旅游安全知识,介绍文明旅游常识及提醒旅游注意事项,号召大家遵规范、守公约,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信仰,爱护旅游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安全旅游行为规范。

 

活动当天,共发放《大洼旅游宣传手册》《大洼区旅游手绘地图》等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游客咨询近百人次。游客纷纷表示,大洼的旅游环境越来越好,我们要倍加珍惜。“安全出行、安全旅游”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积极做好安全旅游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志愿者们还在景区内捡拾果皮、烟头、纸屑等,清除垃圾,为游客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用自身行动倡导游客文明旅游。

 

据了解,在第12个旅游日到来之际,大洼区文旅广电局积极协调各景区,纷纷推出优惠便民活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红海滩湿地科学馆、辽河绿水湾、金球1948生态农场,盘锦稻作人家等景区推出了中国旅游日免费畅游活动;七彩庄园于5.19日-5.22日中国旅游日和爱你日,还推出为您最爱的人买单,门票买一送一活动!

让我们一起爱旅游、爱生活,趁景色正好,快点出发吧!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