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文艺志愿者走进唐家镇白家村农家书屋吟诗庆端午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277

5月27日下午,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文艺志愿者走进唐家镇白家村农家书屋,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夏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家镇党委书记孙大勇出席活动。

 

在白家村农家书屋,前来参加活动的三位诗人分享了传统诗词、现代诗歌和端午佳节的传统习俗。辽宁省“最佳藏书人”李笑津老人向大家分享了自建农家书屋和读书经历。大家与诗词作伴,在喧闹的生活中,寻求平静的心情,共同领略诗词的魅力,探求幽幽香草情怀。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人们纪念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的日子。屈原爱国忧民,把自己美好而高尚的情操寄托于山川河流,日月星汉。屈原的诗词传递了浓浓的正能量,激励了数辈的人们。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文明行动深入开展。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