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不一样的护士节

她们是可爱的白衣天使,她们是寒风中最暖的那束光,她们是抗疫中最坚固的防线。

对于她们来说,今天是平凡的一天,她们依然同往常一样坚守在岗位,做着平常又不平凡的工作。对于她们来说,今天也是不平凡的一天,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向白衣天使们道一声:辛苦了!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也是我度过的第20个护士节。每一年的此时此刻我们可能都在庆祝自己的节日。今天比较特殊,需要我们坚守工作岗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们的职业就是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在哪里。”区人民医院骨二科护士长才华说。在大洼区高级中学,来自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全副武装正在对高三学生进行核酸检测,每一次采集、消毒、存储,医护人员都格外认真。就像他们所说的:选择一份职业,就是选择一份责任。

 

 

在区福利院,来自王家街道卫生院接种门诊的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对福利院内适宜接种疫苗的老人们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耐心地问候、细致地操作,让老人们感觉到了来自白衣天使的暖心关怀。

 

在盘锦南高速出入口,她们依然做着往常一样的工作,对入(返)盘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枯燥、身体疲惫,但却丝毫没有影响她们的服务热情和工作效率,她们用责任和担当牢牢守护着“入洼大门”。

 

在红木家具城便民核酸采样点内,来自田家街道的姜丽娟正在对周边的居民和商户进行核酸检测。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一名党员,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特殊日子里,她积极投身一线,守护群众健康,守护一方平安。

 

 


 

无论是医护岗位还是防疫一线,医护“大白”处处可见,她们始终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是最勇敢的战士、最可爱的人。她们用大爱和担当诠释了责任的“份量”。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她们依旧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全区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兴镇稳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下一篇: 团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