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团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大洼区委组织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网络直播。

 

上午10时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号召,通过采用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观看网络直播,共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

 

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后,广大团员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脚踏实地,服务大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强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观看本次大会,我深刻的认识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发奋图强,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努力学习,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洼区第一初级中学学生代表说。

李琳琳是大洼街道的团委书记,在观看了本次大会之后,她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干事本领,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做好青年工作。

共青团大洼区委副书记庞大亮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创造力,敢于做先锋,引领时代新风,凝聚青春动力,使团组织能真正成为共产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不一样的护士节
下一篇: 大洼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