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新兴镇稳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新兴镇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构建规范、透明的政务服务体系,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建设。

  

新兴镇积极完善政务服务驿站工作制度,将企业和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纳入驿站,不断扩大政务服务覆盖面。设立综合窗口,一次性告知办理事项的要求、资料和程序,做到能一次办理的绝不让群众多跑一次。在新兴镇政务服务中心,一位企业负责人正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中心工作人员在一旁耐心指导操作步骤,“这里的信息已经填写完成,您可以点击‘下一步’进入下一个页面。”新兴镇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A、B岗培训,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最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截至目前,新兴镇政务服务驿站已累计接待群众咨询56次,办理事项80次,开展各类代办服务125次。

  

新兴镇坚持将“店小二”精神和“保姆式”服务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在权限范围内为市场主体提供优惠政策和强力支持。成立工作专班,通过电话、微信、走访等方式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动态,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同时,对全镇“项目管家”工作任务进行规范性调整,明确“项目管家”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确保工作人员规范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新兴镇还定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或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大家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认识,打造一支素质硬、能力强、业务精的服务队伍。

  

新兴镇通过窗口、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推广“指尖大洼”APP,制作宣传展示板20套、宣传单1300张、宣传卡片800张,进一步增强群众在社会治理和城市管理方面的参与意识,助力营商环境建设全面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力以“复” 大洼街道守护幼儿入园安全
下一篇: 不一样的护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