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冲锋在前!全区公职人员下沉一线护航核酸检测

5月8日,全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我区公职人员充分发扬“我在大洼、我爱大洼、我为大洼”的主人翁精神,冲锋在前,主动与村(社区)对接,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一线,为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这是我第二次下沉到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作为一名志愿者,非常高兴能够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也希望用实际行动展现责任和担当。”区委组织部志愿者张伟华说。

 

和张伟华一样,来自全区的广大公职人员积极响应号召,深入村(社区)各个采样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织密疫情防控网。

他们是现场秩序的“维护员”、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政策执行的“监督员”。在各核酸检测采样点,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公职人员化身志愿者,他们身穿防护服、佩戴红袖标,配合社区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人员引导、测温验码、入户排查、出入口值守、物资配送等工作,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社区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没有人退缩,每个人都坚守在各自岗位上,用不同的方式投入到核酸检测的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守护居民的生命健康。”田家街道林海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治浩说。

 

 

关键时刻显忠诚,紧急时刻显担当。全区公职人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融入社区,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服从村(社区)统一指挥调度,自觉在志愿服务中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主动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筑牢群防群控防线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送科技下乡 助力春耕生产
下一篇: “五一”节日期间,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