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送科技下乡 助力春耕生产

近日,大洼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的专家来到新立镇史家村,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助力春耕生产。

 

在村委会会议室,专家们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通过座谈、咨询、互动等方式,对当地农业生产工作提出一系列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的指导建议。同时,专家们为村民带来了新型蛾类诱捕器。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基层工作人员讲解着新型诱捕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助力村民春耕生产。

 

“感谢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的专家为我们带来的新技术和新器械,我们会做好服务,指导老百姓科学开展农业生产。”新立镇史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董旭说。

据了解,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积极对上协调,为广大村民申请了300余台助农器械,满足群众生产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街道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下一篇: 冲锋在前!全区公职人员下沉一线护航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