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五一”节日期间,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五一”期间,区住建局开展在建工程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住建领域生产安全。

此次检查,围绕在建工程施工安全和燃气经营运行安全展开。在建工程检查主要针对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高空作业、临时用电、脚手架、基坑开挖、模板支护等进行;燃气经营运行安全检查主要针对燃气经营企业场站设施设备运行、应急预案编制、应急演练、员工学习教育考核等进行。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9项,由区住建局相关人员现场监督企业立行立改16项;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标准,立即开展整改工作,并将于“五一”节后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区住建局还对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来访人员行程码及测温登记、场站病毒消杀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


  通过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了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了我区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冲锋在前!全区公职人员下沉一线护航核酸检测
下一篇: 田庄台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