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259

日前,大洼区举办民法典宣传文艺汇演活动,以歌舞表演等形式宣传民法典法律法规。

活动在大洼区鼎兴红悦广场举行,热情洋溢的歌伴舞《领航》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演员们以轻盈的舞步、优美的身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句半《民法典就是好》及诗朗诵《民法典“人民的宝典”》节奏轻快、基调昂扬,结合司法职能,讲述了法治、道德在国家发展、社会进步中的重要意义。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以民法典宣传为主题,为广大观众奉上了一台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将法治元素穿插于节目表演当中,把严肃、枯燥的法律条文与三句半、舞蹈乐曲等结合起来,寓教于乐,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推动民法典真正走进社区,成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