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这个民间歌舞团登上了“大舞台”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428

在田庄台镇,有一支由30余名文艺爱好者组成的艺术团——田庄台镇友谊歌舞团。这个团体常年进乡屯、入社区进行公益演出,为大家送去了温暖、快乐和幸福,极大丰富了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田庄台镇友谊歌舞团成立于2010年,演职人员均是来自周边几个村庄的文艺爱好者,相同的爱好让他们走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和谐的团队。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45岁。“日子越来越好了,唱歌跳舞的人也越来越多了,歌舞团的队伍也不断壮大。演出时,大家唱的就是心中对党的真挚感恩,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对生活的美好憧憬。”田庄台镇友谊歌舞团副团长张玉霞说道。

 

如今,歌舞团不仅走出了“小剧场”,更是走向全区乃至全市,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2022年,央视第三届好人春晚如期上演,友谊歌舞团的穆希春和张玉霞作为代表参与了节目录制,在央视的舞台上展现了大洼人的精神风貌。

 

田庄台镇友谊歌舞团团长穆希春激动地说:“能够被导演选中登上央视《好人春晚》这样的大舞台,并获得学雷锋先进个人的至高荣誉,我倍感荣幸和自豪。我将把《好人春晚》中学习到的雷锋精神、好人精神,转化为自己的实际行动,挖掘田庄台古镇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积极编排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将更多的精彩演出呈现给父老乡亲,为家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生活如此美好,幸福如约而至。田庄台镇友谊歌舞团的团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歌舞团办得越来越好,编排出更好的节目,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百姓声音,唱响美好生活。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