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大洼城管执法局清除路障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01-26 浏览次数:159

春节期间,为切实做好春节前夕市容市貌管理工作,给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连日来,大洼区综合执法局对全区街巷商户门前停车位上的违规擅自设置的障碍物进行清理,确保道路畅通和居民群众出行安全。

为规范居民停车,现在全区在道路两旁画出了清晰可见的机动车和自行车的停车位,市民们能够自觉地将车子停放在指定的位置上,交通秩序井然有序。

清除门前占道路障活动中,大洼区综合执法局重点整治服务业集中的主次道及学校、医院沿路两侧违规擅自设置的障碍物、三角堆等。执法队员对存在问题的商家上门进行劝说教育,指出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及便道的危害性和违法性,做到还路于民,还车位于民,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

大洼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局将下足“绣花功夫”,持续加大市容环境秩序的督导检查力度,继续巩固整治成果,延伸巡控时间,强化巡查力度,切实维护好城区良好的城市形象,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添“年味”。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