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媒体搭桥协会 温暖困难群众

传递文明,播撒爱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日前,在区融媒体发展中心的协调下,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积极奉献爱心,为我区部分困难群众送去了满满的关怀。

在清水镇江南村王秀平家中,王秀平握着爱心协会会长杜丽梅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王秀平丈夫因病去世,儿子和她本人均患有严重疾病,生活困难。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及时为她们送去了米、面、肉以及青菜等生活用品。杜丽梅还额外资助了500元慰问金,鼓励她们重拾生活勇气,坚定生活信心,度过一个温暖、温馨的春节。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据了解,盘锦市杜丽梅志愿服务爱心协会自组建以来,积极资助贫困学生、照顾孤寡老人、援助灾民、捐资筹款救治病人……开展的公益活动不计其数。此次春节走访困难户从1月12日开始,1月22日结束。计划走访困难户337户,预计置办年货价值达7万余元。其中走访大洼区困难户16户。

此次春节走访旨在通过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温暖,带动更多的人支持公益、参与公益。

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近年来,区融媒体发展中心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当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弘扬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协调社会爱心组织和企业扶危助困,为其解决燃眉之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安全无小事,平安镇消防检查不放松!
下一篇: 生态农业产“金”果 “小身体”给村民带来“大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