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安全无小事,平安镇消防检查不放松!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连日来,平安镇开展镇机关及镇域全方位的消防安全“体检”。

检查人员深入全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对办公区域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完好可用,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有效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安全工作人员是否熟知如何正确检查使用灭火器、拨打报警电话、引导人员疏散逃生、消防栓日常维护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进行随机抽查、现场培训。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问题,检查人员一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接下来,平安镇将对发现的问题集中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平安镇将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和消防隐患的自查能力,全力避免辖区内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指尖大洼”APP服务再升级 用户体验感显著提升
下一篇: 媒体搭桥协会 温暖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