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林学玮深入丹锡高速西安镇收费站防疫检查点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1月16日中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林学玮深入丹锡高速西安镇收费站防疫检查点,走访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丹锡高速西安镇收费站防疫检查点,各地区来洼车辆正在有序接受防疫检查。林学玮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车辆查验流程、扫码测温及物资保障等情况,并为大家送来了水果、食品、饮料等慰问品。林学玮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全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畏严寒、冲锋在前,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为全区人民筑牢了坚固的防疫屏障。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扎实细致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牢牢守住大洼入城“大门”,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林学玮强调,一线防疫工作人员要在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用责任与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轮守,完善应急响应机制,做到反应迅速、处置得当。要注重言行举止、文明用语,做到柔性检查、文明检查。要注意防寒保暖和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健康安全。

林学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防疫宣传,切实增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防控意识,做到认识充分、措施规范。要落实落细各项后勤保障、安全保障等工作,加大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确保大家以良好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工作,用集体的力量做好“守门人”、织牢“防控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大洼区推出百套精品院子引贤下乡共建主题村
下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