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大洼区推出百套精品院子引贤下乡共建主题村

日前,大洼区向全国发出邀请,希望有乡村情怀的能人贤达入驻大洼区,一起共建主题村。

大洼区将推出数百套精品农村宅院以低价面向全国出租,为城市各类群体提供能拎包入住的精品房源,共同打造诸如“专家教授村”“艺术家村”等各类主题村庄。

南有莫干山,北有红海滩。位于南方的莫干山,不仅是国内民宿高品质和最新趋势的潮流代表,更是各类高阶人群在乡村聚集的缩影——乡村以天然优势成为文艺、高知等各类群体最向往的场所,在乡村以更自由、更贴近自然的方式生活,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追捧的度假地。

北方大洼区有数百套乡村精装民宿坐落于国家5A级景区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这里有蜿蜒千里的辽河和渤海交汇,有稻花美景,有肥美河蟹,还有冰封万里的银蛇狂舞,更有独具特色的少数民族村。

栽得梧桐树,只等凤凰来。大洼区有原汁原味的乡野气息,也对乡村民宿进行了设计和品质提升,乡村原生态和品质生活内核兼具,适合多种主题生活方式,等待全国的客商到来。

如果说南方的乡村婉约秀美,那么北方的乡村豪迈壮阔,每一种美都不会被辜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利剑高擎荡污浊——大洼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综述
下一篇: 林学玮深入丹锡高速西安镇收费站防疫检查点慰问一线防疫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