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我区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1月15日,区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特邀教授针对教育工作外部环境、宏观政策、现实问题和践行路径等进行授课,推动新一年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会上,特邀教授围绕如何认识当前的形势政策、找好自身定位、在发展中涵养高尚师德、做合格的新时代人民教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既有精准透彻的政策解读,又有诙谐具体的案例实证。生动有趣的授课方法,为在场教师们带来了全新的“课堂”体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教授的课洗涤心灵、深受启发,更加激励了教书育人的热情。大家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用良好的教育风貌为新一年的教育工作开好局、打好基础。

本次大会抓住新年伊始和2022年寒假起假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为全区教育系统营造一个崭新的师德师风建设的浓厚氛围,为新一年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生态农业产“金”果 “小身体”给村民带来“大富贵”
下一篇: 区社保分中心主动加码,十分心意换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