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要闻

我区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连日来,区委宣讲团成员深入全区各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团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以生动的历史事例,引领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全会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工作实际,聚焦聚力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行,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区组建精干力量深入各地组织宣讲,让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在全区人民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集聚强大动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大洼区第三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