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走进大洼 >动态信息

大洼街道瀛路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应急演练

近日,大洼区大洼街道瀛路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点应急演练,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应对疫情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

应急演练在大洼街道鑫华国际新城小区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点进行,演练现场设置了测温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隔离区等区域,并在各区域设立了指引标识和一米间隔线。

演练模拟瀛路社区接到大洼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鑫华国际新城小区B区7号楼全部人员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瀛路社区即刻响应,组织7号楼全部人员有序进入演练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隔离服,按照演练分工和相关工作要求,对群众进行鼻咽拭子采样。群众采样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从规定出口处依次离开。核酸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样本封存、转运,现场由专职人员对相关物品及环境进行消杀处理。区卫健局对应急演练进行了监督指导。

通过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以演促练,以练备战,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社保分中心主动加码,十分心意换十分满意!
下一篇: 田家街道花卉蔬菜基地迎来“年味儿”旺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