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邢云志暗访我区供热及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79

“最近是否有工作人员到您家里进行燃气安检呢?”“您家燃气管近期换过吗?”“工作人员对咱家的用气环境提出什么问题了没有?”“给咱们发放安全用气宣传单了吗?”……

11月16日,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深入大洼街道和田家街道的商户与居民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暗访我区供热及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情况。

邢云志强调,冬季供暖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严把安全生产关,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设备检修维护,确保供暖季各项系统能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要坚持深入一线,及时协调解决供热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积极回应并着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保证高质量安全供暖,让群众温暖过冬。

邢云志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守住安全底线,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以逐线、逐楼、逐户排查的方式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大排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燃气安全宣传工作,丰富宣传方式,通过“明白卡”、宣传单、警示标语、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向群众科普燃气报警器、自闭阀、软管更换等最基本常识,提升群众安全防范能力,确保群众燃气使用安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