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林学玮调研我区房地产项目规划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204

1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学玮就我区房地产项目规划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邢云志参加调研。

 

林学玮一行先后来到东湖新城C、D区项目处,区广播电视台地块,五七队地块,蓝色康桥N区天玺城项目处等地,实地调研项目规划、用地保障、工程设置、土地征收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

 

林学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我区房地产项目规划推进力度,积极靠前服务、明确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安排,充分做到政府主导、公众参与、统筹考虑、科学论证,以好的房地产项目带动经济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林学玮强调,房地产项目开发的顺利推进,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科学推进,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系统研究,依法依规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赢得百姓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我区各地块开发建设顺利实施。

林学玮指出,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科学规划项目建设,全力打造与大洼发展思路相融合、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要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把幼儿园、农贸市场、医疗机构、养老机构作为重点配套对象,建设品质好、功能全的智能社区、科技社区、数字社区。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