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52号《关于完成农村散居户燃气后期安装工程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03

孟凡华、孙焕新、陈宝艳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完成农村散居户燃气后期安装工程的建议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随着农村燃气工程的不断推进和完善,大洼区农村燃气主、支管线及设施覆盖率达到100%,完全具备满足燃气用户(包括偏远用户)的安装使用的基本条件,但农村用户点多面广,偏远用户的情况存在特殊性,燃气企业需要结合实际进行处理,大体情况如下:

一、正常情况:燃气企业正常工作日的工作时间内随时接待用户报装,接到报装后及时进行现场踏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制定施工方案及合理的成本核算,如果协商达成一致意见,路由选择、施工无障碍,用户缴费后就可以施工。

二、特殊情况:一是过于偏远成本过高,燃气企业和用户无法承担,难以安装。二是用户周边条件特殊,路由选择难、施工障碍无法解决,难以施工。

为了尽可能的解决偏远用户的用气需求,燃气企业会尽最大努力制定合理方案、压低成本,同时当地政府和村委会也要做好相应的协调工作,给予企业最大的支持,用户也应积极配合,最终满足用气需求。


 

 

盘锦市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