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50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有关政策文件公开力度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74

王德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民生领域有关政策文件公开力度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1.大洼已成立区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常务副区长任组长,由政府办主任任副组长,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统战部及区政府相关部门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政府办公室。

2.大洼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的第一平台,网站政务公开栏目中特别设置了重点民生信息栏目,集中发布应急管理、稳岗就业、饮水安全、义务教育、疫情防控、食品药品安全、脱贫攻坚、养老服务和医疗卫生等民生领域动态信息、政策文件。

3.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确定专职人员负责政务公开工作。在大洼区机构改革过程中,充分突出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在大洼区政府办公室下设政务公开室,负责全区政务公开工作的日常组织实施、协调指导、监督检查工作,并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区政府绩效考核指标,全力保障政务公开工作高效开展。

 

盘锦市大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