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31号《关于深化大洼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01

安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深化大洼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环保的相关要求,大洼街道新园社区于4月中旬对飞机场停机坪及南北跑道堆放的建筑垃圾及粪堆进行了统一清理清运,共计清理建筑垃圾200余吨,清理清运粪堆400余吨,工时9天。现已全部清理完毕。



大洼区大洼街道办事处



安良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深化大洼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单位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该处养鸡农户的现场区域勘查发现,养殖户已经停止养殖并对粪便堆积场所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养殖户宣传了在居民区禁养的要求。 

下一步,要求小洼社区的网格员要按时巡检,发现养殖户准备养殖时,要及时报告,采取有效措施防止污染。

 

 

大洼区田家街道办事处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