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42号《关于加大公共体育场所设施建设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707

安凤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公共体育场所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区大中型公共体育场馆建设须采取“社会资金+政府补贴”形式来完成投资建设。

加强对上争取资金和物资力度,区文旅广电局计划每年对上争取10余套农民健身、城市路径健身器材包含(笼式足球场地),能够基本满足社会需求,下一步工作我局将与区融资中心、发改局等相关部门紧密合作推动区大型体育场馆建设,积极协调我区各企业、单位、学校向广大群众无偿提供体育健身场所。


 

盘锦市大洼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