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18号《关于在红海滩大街和大洼区实验小学南门交汇处兴建一座过街天桥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77

胡永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红海滩大街和大洼区实验小学南门交汇处兴建一座过街天桥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进一步调研,会同规划等相关部门结合红海滩大街与中心路交汇处附近现状,向规划部门协调选址和路由的意见。

二是和交通、交管、综合执法等部门对实验小学治安、小商小贩进行监管。

三是针对实验小学附近交通容易堵塞问题,我局与相关部门协调已安装隔离护栏,增设停车位,完善城市各类交通设施建设,改造车流量大、负荷重、容易拥堵的路段。

 

盘锦市大洼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