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区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第202117号《关于加强211省道、新于快速干道通行车辆管理的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232

訾玉震、唐恒、胡永丰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211省道、新于快速干道通行车辆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公安交警部门一是将交通宣传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每月走进辖区的公交公司、美团外卖、物流公司、集市、社区、学校、临街机关企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采取上交通安全课、摆放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挂图、悬挂宣传条幅、播放标语等方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协调相关单位利用户外LED显示屏、宣传栏、交通导流屏等宣传阵地通过滚动宣传口号、并协调广告公司,通过户外LED屏播放视频片,提升交通安全宣传的覆盖率和知晓率。二是为了降低交通事故,前期公安交警大队已在东风至西安路段、平安路段安装区间测速,平安路段建信号灯岗,西安高速口以南增设一处固定抓拍系统,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三是在加强日常交通违法查纠的同时采取“三天一大行动,两天一小行动,日日有战果”的整治方式,依法严查严纠超员、超载、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四是提案中建议增设减速带和开辟出另外一条线路供大型车辆行驶,是归属交通局负责。

此件同意公开。

 

盘锦市公安局大洼分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