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新开学校举办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288

“校园体育艺术节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加了我们的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希望学校以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新开学校八年级学生任紫琪说。

 

9月28日,新开学校举办第二届“阳光向上.和谐健美”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

 

 

 

 

 

活动在歌伴舞《青青世界》中拉开序幕,歌曲《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师生爱党爱国的心声,活力四射的鬼步舞、节奏鲜明的竹竿舞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随后,举行了校园体育运动会。

 

此次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勇气与信念,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师生的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