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盘锦市召开全国农业农村信息化能力监测工作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7 浏览次数:195

按照《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关于举办全国农业农村信息能力监测工作视频培训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21年8月12日14:00时,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在市农业农村局九楼视频会议室准时收看了全国农业农村信息能力监测工作视频培训。



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局长焦志强、智慧农业服务科科长孟祥哲以及各县区主管农业信息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会。会议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部署了2021年农业农村信息化能力监测试点工作,解读了农业生产信息化率指标和数字乡村指标体系,并通过线上做了系统的填报讲解,会后安排了县区结合盘锦实际做好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为今后智慧农业发展奠定基础。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大洼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901302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1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3530118

foot_img_02.png